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晚去新邻居家吃饭

(2024-03-04 07:49:18) 下一个

昨晚新邻居回请我们。他们准备的晚餐很精致, 美味, 漂亮

餐前小点。 他们专门为我先生准备了德国香肠

男主人的刀工太好了

邻居夫妻是天津人, 他们做的生煎包太好吃了, 我先生也很喜欢吃他们做的生煎包

我做的酿茄子。 谢谢小闲的建议, 这茄子我是煎熟再淋上汁的

我先生做的三莓pie , 邻居很欣赏他做的这个甜点。 我忘了给pie 照相, 只是拍了我盘子里的一小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