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又多了一家中国邻居

(2024-02-08 11:57:59) 下一个

我们隔壁的房子上市几天就卖掉了。 新主人是一户中国人。 准备春节时搬进新家。 我先生和男主人说过话, 上两周他看到在男主人在铲雪, 他主动把他常用的铲子借给他。 这样他们就谈了起来

昨晚我说女儿中国新年不回来了, 他说要不我们请新邻居过来吃年夜饭? 我说这样太唐突了, 他们应该早有安排的, 中国人都喜欢在新年和家人团聚的。 不过我到时会过去和他们拜年。

很高兴又多了一户新中国邻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