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餐, 晚餐

(2024-01-23 13:26:12) 下一个

周日他做的早餐, 我说很久没吃过waffle 了, 他也想吃、 就做了waffles 

有一块烤糊了, 不能吃就扔掉了

这是我吃的, 其实我吃了两块, 但装斯文, 只照一块

这是女儿给我的, 涂在waffle 上很好吃, 只是太甜了

猫在下午和我们一起看电视

我做的晚餐, 云吞是预制的, 上几个星期做的, 汤是越南出的罐头清鸡汤

还是同一个菜, 腰果鸡丁, 这是他能吃的几个中餐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