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 猫, 和午餐

(2023-05-16 09:44:17) 下一个

前院的凤尾花开完了, 昨天我把开过的花莖和一些叶子都剪了下来。 

在花完全凋谢前剪了两支摆在屋里

母亲节那天的午餐, 他喜欢在家里吃, 就去买了两个牛排的外卖

我们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吃午餐

母亲节那天和猫一起小睡了一会。 我常和我老公说如果这猫是人的话, 她也可以做个普通的女码工的, 因为我看出她会解决实际问题。 晚上我睡觉前她总是跟着我上楼, 为了不干扰老公睡觉, 我总是把洗手间的门关上, 这猫会用爪子把门打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