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家里换了九扇窗户和正门

(2022-10-05 21:02:43) 下一个

这几年里他总说要换掉房子正面的全部窗户, 我就觉得只是把裂掉的那扇换了就成了。 后来我就说如果要换窗把门也换了, 至少这样花了钱能看到效果, 最后我们终于达成协议门和窗一起换了

今天他请假一天监工, 我下班回家一切都弄完了, 窗帘挂好了, 家俱和摆设都放回了原处

前几年这扇窗不知为什么就裂了

这是原来的门, 我们自己把花胶纸粘上去做的假花玻璃

原来的门, 我挺喜欢那个铁门的

下午时给我发来的照片, 表示门和窗都换了

也是他拍的, 新的九扇窗户和门

现在的门, 没有保留那个铁门了

这是原来裂掉的窗

现在的门是真的花玻璃了

他告诉我门楣的花玻璃工人们弄错了, 他们六周后再来换成有颜色的玻璃

这是去年换的后门, 现在正面和后门的图案是一样的了

还好我坚持把门换了, 不然只是换窗户我就觉得是花了冤枉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悠然恬淡 回复 悄悄话 新门更好看,我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