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饮食习惯真是根深蒂固的

(2022-01-29 21:06:47) 下一个

因为测出血糖高, 我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去饮茶了, 如果去广东餐馆都是只点炒菜, 或者去日本餐馆吃寿司

今天照例空腹跑了四英里, 老公早上去Sam's club 买了一瓶我喜欢的果仁, 我也一点没吃就去跑步了。 跑完步和老公和女儿去吃了一次点心

我尽量少吃点碳水, 就特意点了两个菜

金沙双脆, 就是沾了咸蛋黄的炸虾和鱿鱼片

芥蓝牛肉。 

菜和点心都没吃完, 我晚餐就吃了剩的芥蓝牛肉和两件点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