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年夜饭及其他

(2021-12-31 22:02:40) 下一个

女儿的姑姑和姑丈来访, 我们就提前一起吃了年夜饭, 姑姑和我一样都是高血糖, 所以我特意把菜做得清淡些, 但先生不吃海鲜和烤鸭的, 我就做了个烤排骨.  还有女儿回来在家上班, 占用了家里的餐厅, 我只能在厨房里待客, 真是抱歉

 

前几晚我和女儿去散步, 走了一英里多来到一个公共的park, 那里是地区政府专门保留的农场。 白马王子在夜色中向我们走来, 我摸了一下王子的脸, 叫女儿快拍照, 但她拍得太慢了, 我怕马会咬我就移开了手,样子有点搞笑

今晚我和先生一起做的春卷, 新买的烤箱有空气炸锅的功能, 第一次用来炸春卷, 效果还不错

前几天穿上了资深海豚妹妹推荐我买的毛衣去上班, 觉得挺温暖的, 乱拍一张照片留念。不过这iPhone让我原形毕露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