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自己好点

(2021-09-24 17:39:01) 下一个

昨天我对老公说, 我现在上班通勤每个月的费用是每月至少650, 那是包括parking fee, tolls, and gas. 比我用在吃上面还多, 我意识到我每天吃两餐, 其实都吃得很简单。 以后要对自己好一点。

除了吃以外, 我基本的费用是买护肤品, 我用的是资生堂, 早晚两次用清爽水, 精华液, 日霜或晚霜, 防晒露, 眼霜。虽然听着用了很多护肤品, 但这些也不贵的。 

这是我最近买的护肤品, 右边的是赠品

最近还买了这些运动用品, 可惜买了不久洗碗机就漏水, 地下室要重新装修, 我的跑步机和椭圆机都被移走了. 他们会在下周六完成一切装修, 这样我又可以跑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