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到UPS 的通知, Package Scheduled for Delivery Tomorrow

(2021-03-24 19:42:06) 下一个

下午收到UPS 的通知, 说是明天早上会收到一个包裹。 我马上就猜到是新公司寄来的laptop。 我今天还在上班, 明天去DC归还客户的laptop, 新的 laptop 就已经寄来了。 觉得这个新公司挺不错, 人事部门的员工都挺专业, 实干的。他们让我在这几天内把各种表格都填好了。

我周一就去新公司上班了。 在疫情期间, 新的工作还是在家上班, 但为了对得起 pay check, 我准备在白天不上网了。看我能不能做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