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才去支持中餐馆了

(2020-02-23 13:52:31) 下一个

我们家附近有两个饮广东早茶的餐馆, 两个都不贵的。其中一个我每月至少带我先生去一次,他不喜欢吃正宗中餐, 就把这作为他的义务。 另一个我自己去, 或是女儿回来我和她一起去。

今天我们就去了每月去一次的那间。 客人比原来少了点, 不用等位, 但还是挺热闹的, 还是有点心推车。

回家以后, 我也尽我的义务, 读了三章旧约。 我几十年前为了学英文读完新约, 一直没读过旧约, 今天开始读。 旧约其实还写得挺有趣的。这样说不知算不算罪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