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午餐

(2020-01-06 10:15:13) 下一个

我昨天做的牛肉面, 吃剩了就拿来做午餐了

跨族婚姻, 连做个牛肉面都比同族婚的难。 他不吃牛筋, 我要把牛筋全部剔除, 分开煮, 他吃肉, 我吃他不喜欢吃的。

我问他你希望我再做这种牛肉面吗? 

他说, that's okay.  I am not a soup person 

就是他不喜欢的意思。

吃不到一起,是跨族婚姻里最大的一个disadvantage. 但优点是我不用花很多时间去煮饭。晚饭多是他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