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余荫山房的随拍

(2019-10-03 19:32:22) 下一个

我姐, 外甥女和我去了趟番禺的余荫山房, 刚好那里搞古装照的评选活动, 于是我们见到了好些美女。

那天, 我们走进一个偏厅, 只见在房中卓旁坐着两个美女,一个香港的大叔也发现了美女,  大叔马上走过去, 用广式普通话和美女搭讪。

大叔说我是香港回来的, 然后说了很多香港的事。

美女用广州话回答大叔。

大叔很是惊讶, 说“你们怎么会说白话的?”

美女道“我们是广州人啊”

看来香港大叔还是对自己的同乡的相貌有偏见, 见到美女就以为是外省人。

这两女孩算美女吧?  照片只是用我的手机的随拍。 我觉得年轻就是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原上草2017' 的评论 : 现在哪里可能做了些新装修了, 开放了好些房间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瓷痴' 的评论 : 是啊, 觉得现在的女孩子越来越漂亮了
瓷痴 回复 悄悄话 两女孩是很美,现在的年轻女孩气色都比三,四十年前的女孩子好,化点淡妆就很漂亮。
原上草2017 回复 悄悄话 上次去余荫山房,已经是20年前的事了。日子过得真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