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en Advanced English Words for More Fluent Speech

(2019-10-24 17:45:19) 下一个

刚才我和老公讲八九的帖子 (希望八九别介意)。 他的回答是“上文学城太多了”。 我觉得他说得也有点道理的。 自从十多年前我上了中文网后, 英文日渐退步, 当然我也是从中得到很多快乐, 也结交了很多朋友。

不久前我发现了Lisa 的视频。 我觉得她的讲解挺不错的。 她的英语课视频有十多个。 和你们分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