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小学同学, 大学同学的聚会

(2019-09-19 06:10:33) 下一个

回国, 再回家, 像是行走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通过微信和小学同学联系上了, 很多小学同学在我上初中后就没有来往了, 过了40多年再见面真是有些感概。 他们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很多事, 还能说起以前到我家下学习小组的事。还记得我的父母和我家姐。

见面的小学同学都没有上过大学, 也都多是普通人, 但看上去也都过得不错。当然我也是生活在美国的普通人, 所以谈起两地的柴米油盐还是有很多话题的

我和两个女同学玩自拍, 却被坐在桌子对面的另一个女同学抓拍了. 从一年级到现在49年了, 他们写50年, 说是希望我明年再回去。

和大学同学聚会, 他们说我以前曾是全班男生的女神, 我觉得挺惊讶的, 马上和他们几个合照一张。物是人非。。。

当然, 他们是开玩笑的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