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涮涮格格

(2018-07-29 22:26:14) 下一个

格格
词曲唱 瓜

你就是个顽皮小孩 
爹娘打小就把你宠坏
身边总是一群奴才
小主小主你真的很拽

你就是个迷糊小孩
成天大头梦异想天开
外面世界真的精彩
打个地洞你溜到宫外

你就是个卖萌小孩
蝴蝶泉边你采朵花带
嘟嘟嘴巴歪歪脑袋
臭美月亮都躲进云彩

小孩小孩精灵古怪
耍耍鬼把戏下绊使坏
小孩小孩无邪可爱
你要乖乖乖别把砖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所以你还是流落江湖比较好, 顺富济贫也算给你爹揽揽人心:))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那是。格格风范。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到底是大国风范, 还拐一送二,这气魄, 无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也就这字还能证明我童心未泯, 到今儿我还每天蹲地上看蚯蚓分身自娱搓麻:))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有皇家人撑腰, 软柿子也能开人瓢:))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嗯,俺家瓜瓜厉害着呢!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太乐了!不仅词写得好,而且旋律也好!瓜瓜越来越棒了!
对了,说一下瓜瓜的字,咋看瓜瓜的字觉得不漂亮,再看,很惊喜,因为每个字都像是可爱有趣的卡通,个个都有个性有活力,快乐可爱!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俺把皇上赏给俺爹的给瓜瓜顺出来两个。千万别告诉俺爹。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46/ae/6f/46ae6fbc46b06ad03fd2ae6d867047d0.jpg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我一口虫牙, 忌甜, 您要是醒醒好, 就把你家那祖传鼻烟壶给我吧, 以后我要遇到麻烦, 小壶一亮, 咱京城有人啊:))我这人不象你们满城乱窜瞎蹦达, 人来了我就好好招待,大家乐呵乐呵。 你觉得写的象, 那就是因为你太具风格了, 瞟一眼就知道你属于那种撒野撒欢更撒娇的主:))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等不及你的同意了。已经搬走了。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搬我家去得瑟得瑟可以吗?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瓜瓜唱的最好听的歌。好听的可以上中国好声音了。呱唧呱唧呱唧,格格使劲儿鼓掌。快,跟班的奴才们,都拿出吃奶的劲儿来,给俺的瓜瓜鼓掌。呱唧呱唧呱唧……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写的像我。格格好高兴,明天一定从宫里给你偷糖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