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姨甥女是如何保持苗条的?

(2019-04-26 10:51:33) 下一个

我的姨甥女比我小六岁。 她从来就没胖过, 前两天和她聊天, 她說她现在是105斤。 她身高165。

这十年来, 她都不吃晚饭。 前两年她来美国看我, 她也是坚持不吃晚饭。 她说如果她在晚上觉得饿, 就灼一些蔬菜吃。

多年来她都不用上班, 很晚才起床, 她的早餐和午餐是一起吃的。 就是说她一天只吃一餐正常的午餐。 她以前会喝下午茶, 现在连甜点都几乎戒了。 她也煲汤喝, 但她的汤是不放盐的。

她的运动是做瑜伽。

她的先生比她大一岁, 也是学她同样的生活方式。也是keep得很好。

对于上班族的我来说, 要学她的方式是挺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