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平常的日子

(2018-12-10 10:13:42) 下一个

昨天早上还不到七点我老公就叫醒我。他说他做了yummy 的早餐, 香肠炒蛋。 其实主要是我们要参加教堂八点钟的礼拜。 我不是教徒, 但我答应过他每月陪他去一次教堂。我一直都履行这个义务。

 

昨天的礼拜是纯唱诗的。合唱团很专业, 也算是美的享受。

昨天在教堂的自拍, 三星手机的自拍倒是可以骗一下我自己的。

我老公注重精神生活, 我却比较世俗。 两个不同的人, 我们却平衡得不错。昨晚我做的牛腩乌东面, 和中午吃剩的龙虾伊面, 伊面我今天中午做午餐。 

昨天我们還去买了这两个公仔, 今天拿到公司, 我响应公司的活动,给低收入家庭孩子送礼物。

前天去买菜时顺便买了一束花, 还开得不错。 日子就是这样过着, 很平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