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这两天的成绩

(2018-06-11 04:54:32) 下一个

今年家门前的邮箱旁长满了杂草, 杂草长得太壮了, 我拔都拔不动。 最近我都几乎不好意思看邮箱旁那十来平方呎的地方了。

周六我下了决心清理一下邮箱旁的杂草。 我要LG早上去买了一包碎木, 我和他挖掉原来的植物和杂草。 把前园的一颗植物移到那里, 铺上landscaping 胶布, 再铺上碎木。

这就是我的成果, 虽然不是很好看, 但用了几个小时的了

植物是从这里挖走的, 比原来清爽多了

周日是我的生日, 我还是意犹未尽, 在前院种些花以庆祝生日

在土上铺上landscaping 胶布虽然是多了些工作, 但可以防止杂草的生长

成品是这样的, 这个是我一个人完成的.  这六颗植物中有四颗是perennial的, 希望它们能成活

还在后园种了这盆花

老公买给我的花,

我在园里种花, 他就在屋里烤pie

我上两个星期种的花, 希望它们今年能长得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