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公公現在只記得自己的媽媽了

(2018-01-15 18:47:59) 下一个

公公已經八十九歲了, 他住在一個私立老人院的assisted living裡。 因為公公不能自理了,  但婆婆基本上還可以自理, 老人院就讓公公和婆婆住在不同的大樓裡。 我們周六開了幾個小時的車去看望他們.

走進公公的房間, 看到他躺在床上, 婆婆就過去叫醒他。 告訴他"兒子給你帶來了自己做的蘋果批, 餅乾, 你要不要起來嘗一點".

公公說"我才剛剛出生不久, 沒有牙, 咬不了東西"

他又說"我媽媽生了一個小baby, 那就是我。 爸爸去找醫生, 回來我就出生了。 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 這就足夠了".

他又重複說了幾次, "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 那就足夠了"

看來現在公公連相守裡六十多年的老伴都記不起了, 兒子也記不得了, 只記得自己的媽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