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同事的开放婚姻

(2017-11-29 07:09:52) 下一个

中午和几个男同事们一起吃午饭, 其中一个是客户的老板。 他是犹太人, 人挺聪明的, 但有点傲慢, 喜欢把系统做得很复杂。他出生在一个很正统的犹太家庭, 但二十年前, 他离开了犹太教。 他经常和我们说他的date, 我一直以为他说和太太的约会, 或是他有婚外恋啥的。

今天吃饭时他又说他今晚有个date, 还说到他的女朋友们要去他家看电视剧, 他太太嫌沙发太小了, 坐不下五个人, 要去再买张双人座的情人沙发。

我问“你说的date是真的date 吗?”

他说“是的, 是真的date, 我有两个女朋友”

我这才明白, 我说"你的婚姻是开放婚姻"

他笑着说“you get it"

我问“你有两个女朋友, 你太太会嫉妒吗?”

他说, “不会, 她也有男朋友的”

我又问 “你有妻子, 两个女朋友, 你最爱哪一个女人?”

他说“你只有一个孩子, 你不明白这个,我们问一下查尔斯, 他有三个孩子, 他最爱哪一个孩子呢?”

查尔斯是我们的同事, 查说“我三个都一样爱。 没有彼此” 见到我的惊讶的样子,查想缓和一下气氛, 他问“我和Mark (另一个同事), 你更爱哪一个?”

我笑一下, 没回答他。

小老板说“对我来说, 我三个都一样爱,不会因为谁先来后到,我就更爱谁” 

他的话有点颠倒我的三观,但我没有表现出来,为免尴尬, 就引到别的话题上去了。

小老板结婚二十多年了。有两个成年的孩子。女儿很聪明的, 拿到一个学校的全奖去读cs, 因为她赢了一个全美的coding 比赛大奖。 儿子有自闭症, 他对儿子很不满, 总在我们面前说儿子的不是。

我刚才和我老公说了这个故事, 问他那小老板同时爱三个女人,他认为可能吗?

我老公说"他应该是三个女人都不爱”

这贴请勿置顶或放首页,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