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记录

(2017-11-23 18:58:17) 下一个

女儿和她男友回家过感恩节。 我虽然几乎每天都和女儿通话,但已经没有见到她五个月了。她说希望吃到桃子蓝梅批。 我就请我老公做了这种甜点。

昨天我老公下班后就烤了一个桃子蓝梅批,一个苹果批,和一些洋葱面包。 苹果批明天带去他弟弟家的聚会的,蛋糕和蛋挞是女儿从纽约买回来的。

我做的早餐,用糯米粉做的甜饼,虽然不好看,但比美国的pancake好吃多了。女儿小时候最喜获吃这个早餐了

我做的煎虾和芦笋

老公烤的火鸡

全部菜,很简单,但四个人吃了还不到1/3,我就让女儿把很多剩菜拿回纽约吃。 我今天还特意把我的古董餐具拿来装菜呢,那些盘子可能有一百年的了。这是我第一次用这些盘子。因为这些古董瓷不能放洗碗机的,我就只用那些古董餐具来装菜了。

我和女儿

小猫也吃了不少火鸡,吃完就美美地睡觉了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