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一个人的晚餐

(2017-09-08 17:39:31) 下一个

我老公不吃鱼的。 但我一周至少要吃两次鱼,所以我吃鱼时就自己做饭了。 说是做饭, 但我晚上很少吃饭的

 

 

再加一张全景, 花是我前几天下班时在地铁站买的, 才五块钱一束

昨晚的晚餐只用了10分钟就做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多谢光临, 对,是三文鱼, 我比较懒, 就生吃了。 冷冻过两个星期的了, 应该没事吧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像是生鱼片吧?三文鱼怎么做都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