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发现我和我老公的想法有时还挺相似的

(2016-10-22 15:41:37)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把不懂英文的中国家长带小女儿去吃幼儿园早餐的故事告诉我老公。 我没有说自己的想法,问他对这事怎么看。 他说:“这和种族无关,那个家长不懂英文,作者向她解释一下就是了”
  对这件事,他的想法和我的100%吻合。 虽然我和他没有到达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境地,但其实很多想法和价值观还是很相似的,不然还真不会走到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点点滴滴风和雨 回复 悄悄话 心有灵犀的话我还是相信。但是实在是不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