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我见到了有三十三年没见过面的表外甥女

(2016-03-06 15:10:08) 下一个

记得三十三年前的一个晚上,她来我们家辞行,她要到美国自费留学了。我当时很为她高兴,也希望以后能在美国见到她。 她是我表姐的女儿,本来应该叫我表姨的,但她比我长几岁,所以我们就只叫对方的名字了。

她一直住在加州,我一直住在东岸,我和她两人都忙于工作,家庭,总是没机会见面,就这样过了三十年。 昨晚,终于见到她了,还留她和她的外甥,外甥的女朋友在我们家住了一晚。 我还煮了一顿广东菜招待她。

在这里我要赞一下我老公,昨天下午,我去买菜回来,见到他把一楼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晚餐他帮我们烤了香肠,今天还为我们煮了早餐, 他煮的正合两个年青客人的口味。

表外甥女带来的狗狗,狗狗还会欺负我家的两猫呢,吓得我家的小猫躲起来,人家走了才敢走出来

我们的久别重逢,让我很感慨,觉得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三十三年了。 上次见面,我们还意气风发,这次我们都在谈论着什么时候退休了。但无论如何,能见到久别的亲戚也是一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