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贴几张老公家族聚会的随拍

(2015-07-03 15:53:54)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五和星期六,我去参加了公公和他的兄弟姐妹和他的兄弟姐妹的儿女,孙子和曾孙子的家庭聚会。 这样的聚会是每两年办一次,所以这是我第六次参加他们的家庭聚会了。 公公共有十兄弟姐妹,全是出自同一父母,公公的父母不是有钱人,但他们的九个孩子全念完大学,大女儿还是个女博士。 只有一个姑姑念了护士学校。 这在六,七十年前的美国小县城就算很不错了,以前我老公还给我看过一张七十年代采访他祖母的报纸,就是说他的祖母重视教育,保持传统的事迹的。

可能是因为兄弟姐妹们当年经过艰难的日子,所以他们之间的感情特别好,每次的聚会,八个还健在的兄弟姐妹都会来聚会,老公的两个住在中部的叔叔都会带太太和孩子,孙子来参加聚会的。

这次聚会我们全部人都住在宾州的一个私立大学的学生宿舍里。 那是公公和他的姐姐们,可能还有几个弟弟毕业的学校。  大姑妈这些年捐了很多钱给她的母校,去年还捐了一幅名画给母校(那画是由我从DC帮她带到宾州的),所以学校让我们全部人免费住在学生宿舍。 这是我参加他们的聚会以来,第二次住在那学校了。 也好,让我重温一下几十年前的学生生活。

大姑妈(中间的),二姑妈(左一), 二姑妈的女儿(右一,她从加州来参加聚会),右二坐着的是我的公公,后面的是公公的弟弟。 大姐九十一岁了,二姐89岁,我公公87岁.


公公和他的兄弟,姐妹风华正茂的时候,他们最小的妹妹从大学毕业,右一是我的公公,旁边的是他的两个弟弟。 这是我用手机从贴在告示板的照片翻拍的。


十多二十年前的五姐妹



老公的表哥和他的孙子,几次的聚会都是四代同堂的。


几个兄弟姐妹在聊天


老公的祖父,我们把这张照片拿回家了。 我将把这照片和我祖父和外祖父的照片一起挂在书房


看旧照片,回忆以前的时光是每次聚会的主题。 我还看到老公一个很英俊的祖先的照片,可惜当时忘了拍下来。


在雨中,老公为他的爸爸掌着伞。


老公和他的大姐,在大姐面前,他永远是个调皮的小弟。 他的大姐告诉我,LG小时候很麻烦的,有一次他出去玩,弄得很脏,她就帮他洗了一个澡。我LG说,我怎么不记得的,那是我两,三岁时的事吧,这是他们在聊往事时照的。


我和我老公


这是大姐在讲我LG的童年往事时的随拍。 没有任何PS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你长得有些象他大姐.
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sndy2' 的评论 : 如果照你这么说,我们在美国又何尝不是局外人呢?我想主要是我们的自己的心态,我们不把自己当外人就是了。 不过说真的,我的公婆对我评价很高的,我认识我老公六个星期就见到他们了,那是在LG弟弟的婚礼上,当时,我已和我LG已经订婚(我们是认识五周后订婚),第一次见面,我婆婆就对我LG说,我比他的前妻好一百倍呢。 我也对他们很好的。 这些年来,直到去年他们不能再上楼梯了,每年的圣诞节,我都请公婆来我们家过节的。
wsndy2 回复 悄悄话 你在里面简直就是一局外人,根本融不进去。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脸蛋儿' 的评论 : 多谢你的喜欢和祝福,我现在就去转告我LG,也祝你和家人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红脸蛋儿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这一家人,都那么乐观,那么善良,愿老爷爷老奶奶们长寿,你和老公身体健康,再多多参加这样的家庭聚会。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上面各位朋友的美言和祝福,也祝福你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我,我老公,和他家的亲戚都是普通人, 但他们都是善良,朴实的人。 还有多谢说我福相的朋友,其实我也经历过很多艰辛的,我还算幸运的是在人到中年时能找到一个可以一起老去的伴,仅此而已。 也多谢说我和我LG有夫妻相的朋友。我也觉得我和我LG越来越象,不过只是在发福方面相象 :)

再次多谢各位的留言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一家人。温馨感人!有没有觉得祖父象格里高里 派克? 帅。
思想者 回复 悄悄话 祝愿你公公他们生活幸福。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别说,还挺有夫妻相的。祝全家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和睦长寿的大家族,你很有福相 :)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一家人!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广州姐姐和姐夫真有夫妻相。
多么幸福的一家。
祝福!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非常好!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温馨的一家人。祝福你们!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1955' 的评论 : 多谢! 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还是你眼尖啊,多谢你的指正, 我已经改过来了,多谢!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照片里,二姑妈(右一)看起来比 二姑妈的女儿(左一,她从加州来参加聚会)还老?
beijing1955 回复 悄悄话 很传统的一大家子,关系又那么亲密,儿女们孝敬老人个个健康长寿,祝你们全家幸福!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那天没带相机,都是有手机乱拍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好幸福的一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