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问个问题,我是不是不够爱我的LG?

(2015-06-28 17:11:51) 下一个

几个小时前,我在这里说了一个别人说的笑话,是牵涉在某ID的男友的外形的,那笑话谁都可以看出来只是开玩笑的。 结果那妹妹很生气。说我LG留着小胡子象个流氓。 她说这些我可一点都不生气。 我上次在这里贴过一张照片,我LG在照片中为了和我的高度差不多,弓着腿站,结果好象缺了一条腿,别人说他的腿哪去了,我还说你们不知道他只有一条腿的吗?  有一次有人说我LG长得象阿拉伯的王子,我就回帖说,我觉得他可能更象恐怖分子呢.

人和人真是不一样的,别人说我LG象流氓,和我AA,不爱我,对我吝啬,我都不会生气的。 这是不是说明我不如那妹妹爱她的男友那样爱我的LG呢?

BTW,我说让别人生气的话当然不好,我在这里检讨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有信心,根本不在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