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几年来我比较喜欢的几条裙,真人胖model秀

(2015-05-17 11:31:02) 下一个

我好象从小到大都没有瘦过,这十多年来就更胖了。 Dress一直是穿八号到十号的,有时甚至十二号。 但虽然我对自己的体型不甚满意,作为女人我还是喜欢买衣服的。下面的几张照片都是我这五,六年来照的。 我买裙子一般都是去店里买。 穿上了,在试衣间里对这镜子照来照去,直到满意了才买,这样我就不浪费钱了。  我的衣服都不贵,也不是名牌,但我自己觉得合适,能扬长避短就好了。





















我的愿望是在未来的有一天我能穿上六号的裙子,如果能穿四号的就更理想了。  二号和零号就要等下辈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安雅云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人与服装都很美丽。只是你先生的胡子很可爱俏皮哟。
BORUO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夫妻相。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合身,有品位。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也不胖,衣服很漂亮合身,老公也帅气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上面各位网友的光临和美言。 真不好意思,我刚刚才知道我这篇blog问被放在首页了,所以迟了回复你们。 在华裔里我确实算是比较胖的,你们的友善让我很感动,再次多谢你们。 也祝和我有共同愿望的网友妹妹们早日如愿以偿,能穿上比现在小一,两个码的衣服。
happycow222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件都飘亮。繼续买繼续穿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我最喜欢第二个和看圣诞树的那张
不懂不懂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很性感,瘦了不一定有这个效果。健健康康就好,强求要瘦完全没有必要。
小西门 回复 悄悄话 挺好啊,多标准的身材。女人多少有些心理上的自虐倾向,总是看不上自己,永远可以在自己身上找出不满意之处。
huihuiheihei 回复 悄悄话 环肥燕瘦各有所长,楼主穿得很得体,气质也好,这最重要。真心觉得漂亮。
Kuku24 回复 悄悄话 不觉得胖,很健康漂亮。
Kuku24 回复 悄悄话 不觉得胖,很健康漂亮。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觉得您挺会挑衣服的。我就是不好意思穿低胸的衣服。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衣服都不贵,也不是名牌,但我自己觉得合适,能扬长避短就好了"

同意LZ说的。 合适舒服就好。 LZ看起来很好,大气,得体。

AugustMom 回复 悄悄话 You look great in these dresses! The same size for me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和和, 跟我的愿望是一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