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叹一下,我们家附近的宠物医院真贵

(2015-04-18 17:12:59) 下一个

我们家的十三岁的老猫这几个月总是吐,一般是隔天就吐至少一次,有时两,三次。 于是我就和老公一起带他到我们家附近的宠物医院看。我们说了他的病况,医生要帮他验血,我还说他可能耳朵塞了,他们就帮他清理了耳朵,还给了我们一瓶耳药水。

终于我们去结账了,账单是542.32美元,我LG听到总数,偷偷向我伸了一下舌头。

其实我也知道这宠物医院比较贵的,以前我们带猫去过几次,也是很贵的,但这医院的优点是星期六和星期天都开门,而且医生的医术不错,前几年猫病得很厉害,不吃东西,就是他们治好的。

我在前年发现了一个离我家大约四十分钟车程的一个宠物医院价格挺合理的,我就利用换工作的空隙带猫去做了口腔手术。拔掉了七颗牙。门诊加手术费才一千一百左右。

去年,我女儿帮我带这猫去一间更远的医院摘除了他颈上的肿瘤,住院一天,也是才一千二百左右。

我对LG说,明年如果猫再要看病,我宁可开车远一点,也要带他去上次他拔牙的医院那里看。 我觉得我还是挺节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