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推荐一部1982年的喜剧片”Porky's",很搞笑的

(2014-06-08 11:35:30) 下一个

昨天我再这里看到一个新词“sloppy seconds",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google了一下,觉得挺恶心的。 说起来真不好意思,虽然我在美国生活的时间比在中国还长,但还是没有彻底地溶入美国文化,还是个老古董。

于是我就去问我LG,知不知道“sloppy seconds"是什么意思,

他说知道啊。

我问这个词你是从哪里学来的?

他说电影”Porky's"中提到的

于是今天午饭后,我们就一起看了”Porky's",这是一部1982年拍的喜剧片,说的是一群高中生在青春萌动期的故事。 提到“sloppy seconds"是在那群高中生去看一个妓女一起讨论时用到的一个词。 这电影我以前看过的,但就是没有注意到这个词。

这虽然是几十年前的电影了,但现在看起来还是很搞笑的。




如果你的孩子还没成年,别让他她看这电影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