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几年在我家hosted的的感恩节大餐

(2012-11-23 10:46:07) 下一个

2012年, 轮到我们host感恩节大餐。 除了老公的家人外, 还加上我女儿的两个朋友, 一共十三人。 老公希望全部人坐在一起用餐, 因为我们的餐厅比较小, 我只能在早餐室里放一张长桌子, 才坐得下这么多人。可能是因为我们今年换了一个新烤炉, 有convection bake的功能, 所以我们今年烤的火鸡是历年中最好的。除了传统的感恩节食物, 我还在我的菜单上加了一点中国风, 我做了炸虾肉云吞, 雪豆炒虾仁和干贝, 和玉米羹。 这些菜本是极其平常的菜式, 但在老公的亲戚中却大受欢迎。 从这点上看, 做美国人的儿媳妇还是比较容易的。

从2013年开始, 公公和婆婆不能再开车了, 他们的孩子们都住的离父母比较远, 觉得每年感恩节这样接送父母比较麻烦, 所以决定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各兄弟姐妹家里轮流吃感恩节大餐了。 以后我们就每年感恩节前一个星期聚在公婆家,就在附近的餐馆一起吃顿饭庆祝感恩节。

我的餐桌布置


忙乱的厨房, 好在LG和他的亲戚都很会做家务, 要不, 我一个人还真忙不过来呢










收拾好厨房, 已经九点多了, 但我还是把今天的早餐桌子布置好, 早餐是LG做的, 我只是show off一下我的餐具



小叔子和弟媳不喝咖啡,我就为他们准备了中式热茶。 右边的小茶壶是几年前我去London时, 在London Twoer上买的, 我自己都从来没有用过这茶壶。

05年的感恩节,弟媳布置的餐桌, 吃饭前,我和我女儿坐在她的餐桌前拍照留念

2009年时写的blog,也是在我家hosted的感恩节聚会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9297/201011/2290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你真能干!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