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寻常百姓家的感恩节

(2010-11-23 22:52:14) 下一个
我的公婆有四个孩子, 除了二女儿住在佛罗里达, 其他三个都住在美国的东部。 相对於很多美国家庭, 公婆和他们的孩子关系还算密切。 我的先生每个周六都会打电话给他的父母, 我们也会经常开三, 四小时的车去看他们一下。 公婆年纪大了, 开不了长途, 我先生和他的大姐有时也会接父母到自己家里小住几天。

感恩节应该是公婆一年中最开心的日子了, 因为在那一天, 他们可以阖家团聚, 在一起看看以前的相册, 说一下孩子们的童年往事。 还可以当面问一下孙儿们的学习成绩。 当然, 那天, 我的先生也会很开心, 因为他会听到很多赞美, 全部人都会说他做的洋葱面包太好吃了。

公婆在七年前就搬到私立的老人中心去住了, 这样他们就免去了很多后顾之忧。 他们住的一栋很小巧的独立屋, 在他们小巧的厨房里, 要做出一顿感恩节大餐是会有点困难。 所以, 感恩节的家庭聚会都是轮流在三个孩子家里举行。 去年的感恩节是在我们家过的, 相对於中国家庭的家宴, 我们这里的感恩节大餐就简单多了, 因为主菜只有一个, 就是烤火鸡。

我就贴一些去年和四年前, 在我们家过感恩节的旧照片。


这是: 婆婆, 先生的小儿子, 弟媳, 还有猫儿的尾巴

















四年前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菜心

多谢你的美言,
菜心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里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