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how 一下我最近买的小东西

(2012-08-20 17:19:16) 下一个
星期五, 我和LG都没有上班, 六点半就出门了, 比我平常上班还早了三个小时, 开了几个小时的车, 来到了LG的家乡, 宾州。 我们先去了一个农夫市场, 买了很多按德国古法制作的香肠。 和很多新鲜蔬菜, 水果。那里的蔬菜, 水果真是太便宜了, 也很新鲜。

买完食物, 我们去接公公, 婆婆, 带他们一起去看了矿物展览,可能我是个比较功利的人吧, 对展览会出售的矿石没有多大兴趣,只是喜欢用石头加工出来的工艺品, 觉得那可以用来装饰家居。 我买了一只刚果出产的, 手工打造的石头(Malachite)碗, 和一只用天然矿石雕出来的鸟



把石鸟放在台灯下





也show一下我上两个月买的三个江西瓷瓶, 就放在从厨房到餐厅过道上的小桌子上



还有昨天拍的猫宝宝, 她才两岁, 就一副老神在在的表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