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来多谢一下AP 和xueen等网友的吉言, 我女儿找到媒体方面的工作了。

(2011-07-16 15:33:28) 下一个

女儿从下个星期三起, 就开始在Voice of Russia 做记者了。 工作地点就在DC城里。 真为她高兴。 这许多年来, 她总是和我分享每一点喜悦和担忧。 昨天, 她接到电台的录用通知, 马上就打电话到我的office, 与我分享她的好消息了。


在美国, 学新闻的学生是很难找到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的。 近年由于internet的发达, 和报纸的式微。 找媒体方面的工作就更加困难了。 女儿比较好运, 是一个 recruiter 在网上找到她的。 她上个星期三去面试的,星期五就接到录取通知了。




贴一张女儿昨天为她好友做的cup cake 和她送给好友的结婚礼物 (这是其中的一部分, 她还买了一套酒杯)





准新娘是我女儿的好朋友, 一个很sweet的ABC,




贴一张我那个永远也长不大的猫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