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ZT 国人对美国白人男性的种种“误读”

(2009-12-25 15:22:56) 下一个
中国女性嫁老美的独特心理:为改善社会经济地位

我觉得作者说的华人女性对美国白人男性的种种“误读”都挺真实的. 当然, 并不是全部华人女性都会把白人男性想得那样美好的. 其实这种种“误读”也并不只限于华人女性, 华人男性也对美国白人有很多误解。 我想,这些“误读”都是由于国内媒体这二, 三十年来对西方一面到的报道, 和中国百多年来的积贫积弱引起的. 但随着国人对美国社会的了解,这种种“误读”都会逐渐消除的。 到那个时候, 国人才会以平常心看待interracial marriages.

我估计我这帖子是会挨砖的, 但我也只是想说一下我个人的想法, 如有冒犯, 请多包涵。

恭祝各位网友圣诞, 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