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简单圣诞装饰和庆祝

(2008-11-04 14:27:32) 下一个
我和我先生刚刚把装饰从圣诞树上拆下来, 把树拖到屋外。 节日终于告一段落了。 明天,我们的生活又回到平常的轨迹。

每年的圣诞节, 我们都会买上一棵圣诞树,装上彩灯,做Sante cookie来庆祝圣诞。 每年, 我都会在家里开一个圣诞Party, 其实我不是很会做菜, 但我和我的朋友们都是人到中年,平常各忙各的, 我们只是用这个机会聚会一下。

圣诞的早晨,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刻, 看到他们开心, 我们作家长的自然也开心.





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