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颠三倒四的哄睡歌谣

(2010-09-26 11:36:00) 下一个
昨天快到中午的时候,我在做饭,茶苗玩儿累了有些烦躁。我就叫老公带他去睡觉。老
公抱着儿子,跟他脸贴脸,开始给他叽叽咕咕的念歌谣:

“洪湖水呀-浪呀么浪打浪呀-洪湖岸边是呀么是家乡啊-清早起来卖报纸呀-卖到天黑不
回家呀-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风里来呀么雨里去啊-报纸一张卖不出啊-为什
么报纸卖不动啊-因为大家都上网啊-网上的新闻真正好啊-网上的新闻不要钱哪-所以还
是快收摊吧-赶紧回家睡觉觉啊-为什么回到这里来啊-你去问问小燕子啊-这里的春天最
美丽啊-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乖乖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毛驴-小松树啊快长大-明年春天发新芽啊-小乖乖呀快睡觉啊-明天一
早长高高啊-乖乖你为啥还不睡啊-不睡觉觉长不高啊-长成一个矮矬子啊-将来不好找媳
妇呀-小小子儿啊坐门墩-哭着喊着要媳妇儿啊..."

我不知道茶苗是不是听晕了,反正我是笑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很高兴能博你一笑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他就是特能瞎白乎,呵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玩!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茶公,还记得这么多歌。。。太能加塞改编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我现在明白他当初是怎么把我骗到手的了,hiahiahia...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希望如此喽 :-)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笑S人不偿命啊!你家茶公是不是常常逗你乐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茶公太牛了!~~~

这样培养出来的小茶苗一定有不少幽默细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