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博客仙人掌

(2009-06-16 12:54:42) 下一个



近来身心疲惫
更兼诸事繁忙
没法常来浇水
只留旱季阳光

也许夏天过后
我会故地重游
各位暑期快乐
相逢还在西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阿静,有日子不见了,一切都好吧?
多谢问候!有消息会通知大家。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红茶。

为你们高兴。

祝福红茶和宝宝。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西西,燕子,阿源:

幸亏跑这儿来看了一眼,否则就错过你们的祝福了。
宝宝的预产期是春节,是牛宝还是虎宝目前不得而知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祝红茶一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宝宝快生了吧?等着你们的照片~~~~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茶苗虎宝宝快出生了吧。红茶虎年好孕,全家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红茶一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小宝儿健健康康!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呵呵,我教你贴不让贴的地址

在 xxx.com 之间用空格, 像这样

xxx . com 或着 加星号

xxx*.*com

不管成还是不成,你QQH给我新博客地址吧 :)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给我一份啊:)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不让我在这里贴新博客的地址 :-(
想要的朋友可以给我悄悄话。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多星期没来这里了。今天一上来,看到这么多朋友惦记,真是感动 :-)
谢谢猫猫,阿松,爱读的问候。

PP: 这边我不打算更新了,有空会继续在我另一个博客上贴子。
PP. 回复 悄悄话 红茶, 你好吗? 不再更新了吗?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来问红茶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你好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谢谢长发姐,我还好啦 :-)
你们那边天气不错吧,去摘过桃子和苹果么?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红茶MM, 最近也很忙, 不好意思没来看你. 希望你现在身体已经好了. 现在天气好起来了, 心情也一定差不了.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好啊,等你来这里的时候给你下一滴雨当见面礼吧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红茶,这里种了仙人掌没关系,那里还是绿洲的吧?:)
歌友会还等着你呢,好久没等到你的雨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哈!你跟我老妈说的话简直如出一辙。
她说“不想给你压力,可是该做的事情还得抓紧哦”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你的关心!你上班忙,也得多注意身体才是。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有空我会重出江湖的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多保重! -zt

Blog should be fun, and should never be a burdon :)

你是不是有了阿:)) -- I don't mean to add pressure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多保重!烧退了,还得多休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看到你出现,真高兴:)

等有空了就来玩玩,别累着.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一霖:也祝你暑期愉快。你们现在已经在夏威夷了吧?
PP:我可是西楼的最新成员呢 :-)
麦片:嗯,天热是容易觉着困,你也多保重!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胖妮:不好意思扎了你的手,以后一定上好菜给你吃 :-)
阿静:多谢惦记。你搬家搬完了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的关心让红茶觉得好温暖啊 :-)
老史,阿松:多谢!有空去看你们。
饼饼:我前两天发低烧,现在好了。应该不是猪流感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好。我最近也有点忙有点累。所以我给大家灌的水都少了。呵呵。祝你们暑期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希望饼子说对了。哈哈
好好休息。muahhh
相逢还在西楼-- 我一边臭美去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enjoy the summer!zt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好好休息。

祝你愉快健康平安.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刚想说给仙人掌的刺给扎疼了,一看饼子的话给乐得不行,哈哈哈哈
好好休息,enjoy the summer!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多休息:)我现在就开始想你了:)
你是不是有了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茶,保重第一,后会有期:)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红茶,该休息就休息啊,别太累了,回头见:)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