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的鲜花 送给亲爱的妈妈

(2009-05-10 11:00:44) 下一个





















看看这些人是怎么评价母亲的:

All women become like their mothers. That is their tragedy. No man does. That is his.

-- Oscar Wilde

 

The most remarkable thing about my mother is that, for 30 years, she served the family nothing but leftovers. The original meal has never been found.

-- Calvin Trillin

 

I want my children to have all the things I couldn’t afford. Then I want to move in with them.

-- Phyllis Diller

 

Mothers all want their sons to grow up to be president, but they don’t want them to become politicians in the process.

-- John F. Kennedy

 

The best way to keep children home is to make the home atmosphere pleasant—and let the air out of the tires.

-- Dorothy Parker

 

A mother is a person who, seeing there are only four pieces of pie for five people, promptly announces she never did care for pie.

-- Tenneva Jordan

Happy Mother'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对呀,最好天天都是母亲节,父亲节,青年节和儿童节,呵呵。
猫猫多保重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哈哈,谢夸。
我很喜欢你女儿给你做的卡片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宝贝,愿大家天天都过母亲节!抱抱!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嗯,漂亮花,漂亮的女儿心:)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dway8989的评论:

欢迎新朋友!
没看清牌子上写的什么,不过我觉得那红花很象罂粟,粉色的花似乎是另一个品种。
我可以再上网查一下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小PP夸奖,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我们这里郁金香刚刚开过,幸亏有熟人早两周拍了好看的片片留念。
比较一下就看出来了吧?单反拍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妈妈也是这样的,估计很多妈妈都有这样的奉献精神。
祝你妈妈在你这里玩儿的开心!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不错不错,接下来该你老公收礼物了,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Dorothy Parker的评论也够搞笑的,反正我妈从来没有拔过我们自行车的气门芯儿 :-)
Midway8989 回复 悄悄话 The flower of the first photo is poppy, isn't it?

Poppy: Papaver somniferum
PP.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的花,好美好美的心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这是玫瑰过, 郁金香少呀...我给你们上多点看.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A mother is a person who, seeing there are only four pieces of pie for five people, promptly announces she never did care for pie.--我妈妈就这样。

母亲节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呵呵,我也收到了。这里的学校不错,每年过母亲节和父亲节的时候小孩子们都在学校里做手工和写卡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真美呀!

送给妈妈真好.:)

觉得的Kennedy的评论真好笑.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两张片片是从同事R手里巧取豪夺来的 :-)
看看两周前盛开的郁金香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大家都对我太好了,呵呵。
你昨天又没有收到小麦片的礼物?
也祝你的妈妈节日快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我们这里真是美丽温暖呢,希望你们那边还没有太冷 :-)
也祝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真好。我替我妈妈谢谢你!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谢谢夸奖,blushing...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很美。节后说一声,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

喜欢这些评价,特别是最后两个。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儿是带着给妈妈的爱照出来的,看着那么美丽温暖。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丽!

祝红茶妈妈母亲节快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心美,照出的花儿才这么美!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来的好早 :-)
我们的相机是Canon PowerShot 570, 不是单反啦。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美人也来给我妈妈送花了,我感动的一塌糊涂呀 :-)
谢谢谢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这照片是用什么相机拍得?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