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生化博士到喜剧演员

(2009-04-28 15:44:13) 下一个
Joe Wong, 一个1994年抵达美国的中国留学生。从Rice University取得生物化学的博士学位之后,迁居到波士顿从事肿瘤方面的研究。自从在comedy club听到美国的单口相声,就从此爱上了这门艺术,并在业余时间尝试演出自己写的段子。
他说话有明显的(中国)东北口音,他的样子和我们身边拘谨木讷,不善社交的理科男生别无二致。但是他的表演,却颇受观众的好评。
他的career path很独特,他编的笑话也很幽默。虽然隔行如隔山,但聪明人就是聪明人。
一天工作之后,大家不妨笑一笑,轻松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美人你好好想想吧。我们有耐心等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你喜欢的那个Seifeld也是靠做standup comedian起家的,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自信的人才会有幽默。不是吗?"
--说的太好了,幽默一定是建立在自信和智慧的基础之上。而且这个人的眼光很准,他发掘了很多留学生/新移民的生活素材。这些东西对本土的喜剧演员来说,要么未曾注意到,要么没法表现好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其实歌儿曾经说过一个关于“麦片泡牛奶”的笑话,在以前的一个跟帖里,当时把我给乐的,对着屏幕狂笑不止,我的同事以为我发神经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红茶/一霖的评论:
哈哈对,让我想想,编一段,不过不敢保证能憋出来。。。大家一定要耐心的等,最好等的都忘了这回儿事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也挺不容易的,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他的口音很重的。所以和语言关系并不大。

自信的人才会有幽默。不是吗?

我觉得咱们探长也有这本事。zt
探长给我们来一段儿单口相声吧。zt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这个Joe Wong已经小有名气了。你老公的那个朋友可以模仿他,逢年过节的时候也来个小段子什么的,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对呀,叫探长给我们来一段儿单口相声吧。
探长,探长,探长,探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嘿嘿,他不姓王.:)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真油菜!

我觉得咱们探长也有这本事,对不对?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And this one:
"Now that I have a crying baby and a nagging wife, I am not afraid of dying any more"
hiahiahia...
Eyre 回复 悄悄话 ah,...there are two ways to become an American .... does it even know who is Benjamin Franklin? --- LOL, I am laughing my head off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又加了一个clip, 是关于开车的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还有这些:

I had a bumper sticker, which says "If you don't speak English, go home!"
I did not notice it for two years.

Wow! Fifty percent of marriages ended up lasting -- forever?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I like parallel parking....哈哈哈哈,笑S我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刚开始还想,这么nerd的一个人怎么能做standup comedian?听他说了两句之后,我就明白他的实力了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nerd. 聪明人就是聪明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老公的那个同学姓王吗?:-)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爱读大哥,这个人是你的老乡呢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看来我今天贴这个视频是帖对了。能让你开心起来,对我来说是个bonus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逗:)

他长得可真象我老公的一个同事.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茶。上班看不到,下班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笑话,看了Joe的笑话开心多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红茶,我今天的好些了,没有那么累和痛了。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