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疾而终的美丽

(2009-03-04 16:16:14) 下一个

去年夏天的某一天,我们到一个朋友家做客,发现他们墙上的挂历是用自己拍的风景照片做成的。现在很多商店都有这种服务,方便的很。我们觉得这种东西十分新颖有趣,送人也有特别的价值,就动了心。只是那会儿离年底还早,远不是考虑日历跟贺卡的时候。于是我们说,到十二月份再行动吧。茶公还跟我讲,“这事儿咱俩可得互相提醒着点。”

十二月份到了,我们忙着出差,忙着爬梯,忙着给工作收尾,忙着准备年底的旅行。找Walgreens做挂历这事儿,自然就被抛到脑后。新年来了,一堆事情要重新开始,谁还有心思折腾那可有可无的自制挂历呢?况且商店里卖的那些,照片质量可不是一般的好。我们的哪里赶得上?

今天看着电脑里这些图片,想想还是贴出来吧,别浪费了。

有些事情,太早做计划,又不去follow up,肯定是要黄掉滴 -

 闲话少说,看片片。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有两个问题:

1。这里哪张片片不是我或者茶公拍的?

2。我最喜欢的是哪张?

 

猜中有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你的眼光真准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呵呵,我得奖了。马后炮一下,其实我本来就是想猜你最喜欢三月那一张,后来觉得不太保险,又看了一遍,加了个十二月。十二月的天空照得特别美丽。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第二题的奖品给麦主编!
我最喜欢三月的那张,因为拍摄的角度很独特,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舟行云的评论:

喜欢就拿去,随便下载,随便打印 :-)
常来玩儿。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还趴着么?周末得好好休息一下了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接着猜,红茶最喜欢最后一张,12月。 或者是三月。呵呵。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漂亮了!我都喜欢!!!--100%zt

太晚了,这次就不猜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wan\'er的评论:
哈哈,在红茶这里见到你真高兴。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火眼金睛。也不事先通风报信一下,害我猜了半天都没靠谱。:)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我要不要公布第二题的答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wan\'er的评论: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你看你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刚来就拿了个大奖 :-)
就是这样啊,你可以从照片属性中找到相机的型号,哈哈。
五月那张是我表弟拍的,在渥太华的国会山庄 :-)
wanwan'er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冒个泡哈。

五月那张不是你们拍的。我感觉好像不是同一个相机照出来的。
你可能喜欢四月红花吧?我觉得跟你的一张题图很相像。:)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都三月份了还印挂历呐?明亮小朋友真可爱 :-)
三月那张是在你们花生屯那嘎达拍的,好玩儿吧。
周末愉快!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不猜谜没关系呀。能让你看了心情舒畅,我目的就达到了,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红茶你日历印好给我寄一本吧。一月份很有色彩有气势,三月份很巧妙。根据小鹿答案我选三月份不是你们拍的。周末愉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所有的照片,但是我很没能力猜谜,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那两张确实不是我拍的 :-)
会不会都是茶公拍的呢?还是他只拍了其中一张?
Eyre 回复 悄悄话 三月和五月不是你们拍的吧 :)
我和红茶一样都喜欢一月,也很武断的说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要再接再厉呀。目前为止,只有一个人提到了其中一题的正确答案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再给你个线索吧,第一题和第二题的答案不一样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你喜欢就好!
三月里的那个小蓝果叫什么名字呢?我很好奇的说。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们的相机还凑合 :-)
你的答案跟老史的一样,可是。。。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切! 风花雪月的东东能当饭吃么?那些树上的苹果,我们享受了好一阵子呢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唉,你不注意看我对老史的回复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第一张不错。是不是我最喜欢的呢?这个这个...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三月或者八月,不是你们拍的。

我和红茶最喜欢七月或八月。哈哈,很武断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不是你们拍的,

红茶最喜欢10月那张,红枫树,呵呵。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漂亮了!我都喜欢!!!

三月不是你们拍的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我想问你们,怎么把照片拍得那么好看的,呵呵。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除了9月我哪张都喜欢。9月哪张没啥了不起,我也拍的出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我猜!
一月不是你们拍的。
你最喜欢11月,呵呵,其实我最喜欢11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张张漂亮! :)

红茶最喜欢第一张.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和PP.的评论:

这叫“秋江水冷鸭不知”,呵呵。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那花是邻居家的,呵呵。
我也觉着像明亮种的,不知道她的花园现在需要粘粘不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不是我们拍的只有一张啦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可惜没猜对,呵呵。
再接再厉呀。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奖品是二两碧螺春。你还猜么?
PP. 回复 悄悄话 ya..这次我看到大图片了. (刚才的很小). 我也喜欢11月,整个画面安静温暖, 那些绿头鸭很悠闲可爱.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十一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四月,我看着像明亮家的。
红茶最喜欢十月吧?
PP. 回复 悄悄话 五月的或者是八月的不是你们排的?

十月的我看不全, 你要是最喜欢那张,不算我没猜着.:)
PP. 回复 悄悄话 屋顶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不是?

十月份是你最喜欢的?

等着领奖了。。。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January and June不是你们拍的吧?

有啥奖啊?说出来我再考虑要不要继续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