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周末(诗一首)

(2009-03-16 16:25:04) 下一个

日上三竿迟迟起

又换季 藏冬衣

收拾停当出门去

鸟语花香 暖风拂面

路人纷纷忙赶集

新鲜蔬果 香脆花生米

再来一打扎啤

 

春意盎然惹人喜

亿往昔 踏青时

如今还没走多远

喘息连连 汗水滴滴

誓将恢复好体力

下班直奔 哑铃跑步机

练到日头偏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探长那是positive thinking~~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包子就酒,越喝越有。哈哈--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助理,我还忘了加上你家门前的咸鸭蛋呢,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探长真是想得挺美.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虽然是指报纸,但是我更想要包子,就着啤酒喝:)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啤酒是好东西,啤酒肚可不是,所以我们只有在周末才喝一点。
现在不比二十岁那会儿,稍不注意体重就上去了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最近很忙吧?要注意身体。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不过我最近没怎么好好做饭,都是准备最简单最省事儿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没问题,你喜欢青岛啤酒吗?:-)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嗯,周末的时间总是不够用的,想做的事情才做了不到一半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谢夸。
其实我一直惦记着你家后院儿的那颗鸭蛋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BZ指的是“报纸”,还是“包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探长怎么变成“金色的麦田”了?:-)
Eyr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来一个啤酒!
Beer4ME2,哈哈 -- 95% zt :)
这诗配啤酒真妙,红茶太太太驴了,真有才 :)
PP.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太太太驴了!-ZT 真有才呀你。
妙!实在是妙!读的俺摇头晃脑,眉开眼笑!-ZT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充实的生活:)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读着真乐呵 :)))

我也要来一个啤酒!

Beer4ME,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妙!实在是妙!读的俺摇头晃脑,眉开眼笑! ZT

很有生活气息,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BZ4ME:)

妙!实在是妙!读的俺摇头晃脑,眉开眼笑!--ZT

红茶真棒,佩服.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BZ4ME:)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妙!实在是妙!读的俺摇头晃脑,眉开眼笑!

红茶太太太驴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厚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