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麦主编收藏的对联(80% ZT)

(2009-02-27 08:54:57) 下一个
对联
绿豆红茶

恍然如梦 是江南烟雨
不知门外 有二月晴天

横批:抚今追昔

对联
agentsmith

忆往昔,云淡风清留不住
现如今,朝花夕拾也匆匆

横批:拒绝回忆

对联
PP.

忆往昔,十指尖尖 不沾 阳春水冷
现如今,团团乱转 不离 酱醋油盐

横批: 快来吃饭

对联
mycereal

忙忙闲闲 有时忙有时闲有时厚重有时空虚
悲喜交加 忽然悲忽然喜忽然高昂忽然低沉

横批:平淡就好

对联
Eyre

阳春红茶,白雪美人
俏皮樱桃,洒脱主编

横批: 雅俗共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hahaah 是阿贝先驴的 哈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哇!妙对,佳对,实在佩服各位! - 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带头驴的,是阿贝先驴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原来我说错了.应该说驴呀,驴呀.哈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的幽默让我哈哈的。。。红茶,今年不是牛年,是驴年,嘻嘻,:)))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欢迎欢迎!你时差倒过来了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为什么不说“大家都太牛了”呢?今年是牛年啊。
花姐姐:你也来添砖加瓦吧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太驴了!!!-zt

向红茶,及所有的姐妹们问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太驴了!!!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哇!妙对,佳对,实在佩服各位!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你周末过的好么?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觉得写对联比写小说容易,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OK, 不给你出难题了,你继续贴“star scope”就成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对联还真有趣!很喜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真儿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可别给我出难题.我,我,我忙着呢.:)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要不你也来一个?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千万别说跟我学呀,我也是瞎折腾呢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呵呵,我也喜欢这些对联,都挺有个性的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牛呀!牛呀!

牛人们都在这呢! :)
Eyre 回复 悄悄话 紧赶快跑,还是没追上雪孩儿,只好上屋顶了 :)
以前没写过对联,以后跟红茶多学点,挺有意思的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你太幽默了,80% ZT。 呵呵。 我真的很喜欢大家的对联。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你的对联写的很棒,以后得多多贡献聪明才智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欢迎欢迎!你好久不来,一来就占了沙发,真厉害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小板凳!

来得不早,但是也比站着强,嘻嘻:)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