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扫货扫货 败家败家

(2009-02-09 15:53:16) 下一个

话说一月中旬的某个星期六早上,我刚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就发现一双眼睛在我面前滴溜溜的转。见我有了动静,那人立马喜笑颜开,迫不及待的说“太好了太好了,你终于醒了。走,咱们到Circuit City抄底去。”

“几点了,这是?”

“八点十分”

“你有毛病啊,大周末的也不多睡会儿。我还想睡个回笼觉呢。”我打了个哈欠,翻过身去,打算继续和周公的约会。

茶公又转到床的另一边,开始软磨硬泡。“你可以回来再睡午觉嘛,对不对?明天也可以晚点儿起,对不对?Circuit City去晚了,好东西可就没了,对不对?”

得,好不容易这家伙有点购物积极性,我就配合人家一下吧。

然后呢?你猜我们都买什么了?

我们在店里转啊转啊,结果茶公来一句高度总结“打了折,还是比网上的贵好多呢。咱们撤吧。”

嘿嘿,他撤了,可不意味着我也不买东西呀。本来一月份就是购置新衣服的黄金时段,因为那会儿往往能找到比感恩节前后更好的deal。再说一大早出来了,哪儿能空手就回去呢?

放几张片片,是去年十二月底和一月的败家收获。

 1. Ann Taylor 的羊绒毛衣,又轻又软。

 

2. H & M的短袖衫,看着挺cute.

 

3. 又是Ann Taylor的。刚开始看到这么鲜艳的橘红色,根本没敢买。可是不知为什么,见这衬衫挂在那里,竟然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至于穿上身效果如何,过两个月就知道喽。

 

4. DKNY的西装外套。平常不穿,正式场合再穿。

 

5。妈妈送的真丝围巾老妈的眼光,没得说。

 

6。茶公的大多数衣服,颜色都太灰暗了。春节的时候来一件儿大红的,沾点儿喜气,呵呵。

 

 7。现在请大家注意了,最后一个隆重出场的,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我的新马甲!



怎么我现在看上的衣服,都这么艳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11a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尤其喜欢那几件颜色艳的,穿出来人都精神:)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纷纷绕绕的评论:

我准备配那种长的可以盖过脚面的裤子,这样就没人注意我穿什么鞋了,呵呵。
纷纷绕绕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衬衫和西服.
想看你准备配什么裤子和鞋.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糟糕,我可把你给害惨了。昨天回完你的贴就去呼呼了,没想到...
过两天吧,不会让你失望的,呵呵。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我今晚儿不睡了,就在你家门口等着一睹红衣才女芳容:))

不要让我等的太久啊,现在天冷。。。:))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赶明儿给你看我穿上红毛衣的照片,好不好?
你的调查研究成果卓著啊,我也觉得越看越像他们俩儿,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说的对啊,好象谭咏麟就能把西装穿得很摇滚呢,哈哈。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探长来了!
原来我的新马甲是红茶啊,淘气的才女!:)
最喜欢那件羊绒衫,红红的很喜气:)

探长经过调查研究,认为黄世歌可能是秋月冬雪,大蒜头可能是饼饼,嘻嘻:)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可以买一双看起来像皮鞋但是其实是运动鞋的那种来穿,我有好几双这样的鞋
还有西装其实可以穿的很摇滚,当然开会作报告的时候就不要这样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没错,我仅有的几双皮鞋都是平跟圆头的。我妈老说我,这么大了还打扮得像个学生,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觉得你家里的那些围巾才漂亮呢,尤其是那条宝蓝色的。
我的新马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严正声明,竹马无猜不是我,不是我来不是我!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嗯,茶公老是干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儿。你当时再恼火,过后想想也能被他逗笑了,呵呵。
是不是像个小孩儿?
我的新马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我是典型的双重人格呢,哈哈。
这么好看的围巾,我在这里是看不到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跟你透个底吧。我不喜欢让别人给我照相,所以片片很少,呵呵。
那件小上衣,是所有衣服里最便宜的,不过真是挺可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红色的衣服。

你可以买那种平跟的皮鞋,又舒服又好看。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小满,你这个大美女就别夸我了。Blushing...
羊绒毛衣不错,可惜每次都要干洗。因为这个原因,我很少买羊绒的东西呢。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穿西装就得配皮鞋,可我不爱穿皮鞋。
你说这事儿咋办?
我的新马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你是不是一直以为我是pp呀,哈哈。
要是不能时不时的调皮一小下,生活该多沉闷呀,对不对?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大蒜头和黄世歌是谁?我也特想知道。要不你把探长找来,咱做点儿调查研究,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呵呵,不客气。其实我个子不高的,大概是衣服衬托的吧。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到红茶了,高个美女啊。羡慕羡慕!最喜欢黑色小上衣,西装,还有那条围巾。

原来我的新马甲是你啊。。。

Ey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时装秀加真人show,真喜欢,美女红茶,靓的没话说!新马甲好腼腆,现在高度怀疑那个竹马无猜是不是也是腼腆的“新马甲”:)
PP.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觉得茶公很可爱呦.:)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新马甲是你呀, 真淘气.:)

那件Ann Taylor 的羊绒毛衣,看起来好舒服呀,喜欢.:)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Yeah, 看到了! 真好看!

多谢红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我的新马甲是红茶呀! 一个窈窕淑女却如此调皮.:)

最喜欢那真丝围巾了!
红茶皮肤白,穿上那红色的羊绒衫,一定很好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补充一句,这些时尚秀里,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件黑色的小上衣!:)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新马甲曝光啦!:)
我今天还想呢,这新马甲啥时候出来认领呢。:))
红茶的真人兽我上次看过了,这次也不说上张新的以飨我们这些老观众。:)
我现在也开始喜欢艳丽的颜色了,真奇怪,以前我一律棕色的。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很精神,很端庄的红茶,喜欢S我了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红茶,你好漂亮啊,我看了很开心。。很开心的~~~~~

这些衣服啥的都好看,尤其喜欢那件羊绒毛衣和老妈买的围巾,好看!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那件西装不错
原来是红茶啊,哈阿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调皮呀,红茶妹妹哄了我好久啊!打pp!

哎,红茶妹妹,你的样子同我的想像有点吻合耶!

很高很大眼的妹妹!很漂亮!抱抱漂亮妹妹!耶~~~ 看见了,看见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Yeah, 看见了!

二人世界,真自由!

红茶真是高个美女,还不用担心腰围,羡慕羡慕:)

新马甲是你啊!那个大蒜头呢?还有一个黄世歌,调皮鬼真不少!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了。多谢红茶!真好看。你个子真高啊,羡慕羡慕。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