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things

(2008-12-02 11:46:33) 下一个

有些东西,能在长长的冬夜令人感到温暖;有些东西,能在日复一日的平淡琐碎中给人带来新奇。还有一些东西,就像“音乐之声”里面的一首歌唱的那样,能让人在情绪有些低落的时候,看到它们就开心一笑。

有一排大扣子的毛衣,是很稀松平常的东西,可是我一看见这种式样的衣服,就喜欢的不行。在 Ann Taylor 里试穿这件儿的时候,老公提醒我“你好象有一件白色的,跟这个样子差不多。” 我说“我知道,我还有一件红色的和一件蓝色的呢。”他说“你只穿这种毛衣,不觉得单调么?” 我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厌倦 J ”




我喜欢海鲜,也知道姜是即美味又有营养的东西。不过把姜当作面包或饼干的调味料,于我来说绝对是很新奇的做法。记得第一次去一个美国同学家作客,她请我品尝她自己做的 ginger bread, 当时我是皱着眉头才吃下一小块的。过了这几年,我居然开始对加了姜的面点着迷起来。这种 ginger bread man cookie ,还有缺德舅( Trader Joe’s )的 ginger snap ,我都能一边儿看书一边儿一块一块的往嘴里送,非得动用足够的自制力才能不把它们当饭吃。这些东西,我也试着自己做过,可惜口感和外形都比不上店里卖的,真是惭愧啊。





香味蜡烛是我的新宠。自打发现它们还可以有效的掩盖客厅里的油烟味儿,就更喜欢了。




这些小家伙都叫什么名字,你们来说说看吧。那天电视上放Macy’s Parade,当我看到那巨型的蓝精灵气球,听到那熟悉的主题音乐,高兴的都从沙发上跳起来了。上小学的时候,我的铅笔盒里和书本上,可没少贴它们的画片儿呀,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哇姐姐,“小资”可不是我这样的。你要是看过毛毛猫那篇关于“小资”的文章,就明白了,呵呵。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很小资:)

毛衣看着是挺温暖的,要是真人兽就更看出效果了:)

我只是经常听到别人说“蓝精灵”,代沟啊代沟:)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哈哈,他们熟悉的我们又不熟悉了。或者听说过一些名字,但是没有亲切感。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茶的评论:

小麦片儿不知道蓝精灵,呵呵。他们就知道Hana Montana, High School Musical 之类的东东。还有好多童话里的公主的名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你说的是不是popular gingerbread?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你家涵涵怎么样了?真让人心疼啊。
你也多休息。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这么买衣服,其实挺担心跟别人撞衫的,呵呵。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衣服太淑女了,跟我不搭调
其他的都好,等你有了宝宝,你就知道,世界上有个辉常辉常跑普乐儿得精洁儿波外了(音译)赫赫,你猜我说的是啥?
兰精灵我也喜欢!哈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的帖子,灯会儿再来细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我一看这毛衣就知道是Ann Taylor的,再一看文果然是。:)去年我也想买,结果我的size没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不知道有没有暖姜香型的蜡烛,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嗯,这么买衣服又省事儿又稳妥。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下午我的博克出了点儿问题,现在好了,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梧桐无雨的评论:

咱俩的taste差不多么,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羡慕你啊。
我总共也没几双鞋子,跟"Sex and the City"里的Carrie像是两个星球的人,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盛香味蜡烛的杯子.

觉得红茶接受新东西很快呀!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很少买同一样的衣服, 不过款式呀多相似..现在开始买同样子不同颜色的东西, 可能是懒了.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毛衣好看! --- zt

总算进来了!
梧桐无雨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都是我喜欢的?!
也有喜欢一种式样的衣服买回来三件不同颜色的事,而且不止一次:)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我跟红茶一样,买衣服都买一个式样的,只换换颜色.”

我这样买鞋,穿着和脚, 就各种颜色买一双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小麦片儿知道蓝精灵么?好奇的说。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忙人的评论:

不好意思啊小闲妈,饼饼早先说我是协和的,我没纠正她,结果误导了你。
其实歌儿说的没错,我是99年毕业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啊歌儿,我没有那么年轻的啦。
两个学校不合并,我就不能去“一塌糊涂”作实验么?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蜡烛照片儿上还有一件有意思的东西,你看见了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恭喜你有一次坐在了沙发上,而且穿的还是红茶的衣服,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衣好看,蓝精灵可爱。和饼干相比,我更喜欢吃蛋糕,呵呵。

阿饼子是看着很小,红茶是真的小啊。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是协和的!透露一下吧,你哪年毕业的?(不问入学年份,这样就显得我们小了 :)
牛角兽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是学医的,还说在北大待过,问题是北医跟北大合并才是前几年的事。严重怀疑红茶也就28-29岁之间。:)

蓝精灵我也喜欢的不行-BTW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跟红茶一样,买衣服都买一个式样的,只换换颜色。:)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暖姜!!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抱着punny一起看:-)
发现比刚才看的时候多了蓝精灵。赫赫,这么一看,我比兰妹妹大不少呢;-)我看兰妹妹的时候,都上中学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跟暖姜一起挤沙发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毛衣好看!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yeah! sha f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