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年 圣诞前的晚餐

(2008-12-20 16:30:25) 下一个
凉拌黄瓜



毛豆香干炒芹菜



糖醋排骨



茶公祝大家年年有余



点心:红莓麦芬



果汁和坚果



我跟茶公不在的时候,这些东西大家可以随便取用,呵呵。
祝各位圣诞快乐,天天幸福!这一年里和你们的交流和互动,是红茶的幸运,也是我人生的一大乐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猫猫不要这么客气啦。你的身体能恢复,比什么都重要,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霖姐姐和飞舟行云的祝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宝贝,很不好意思,我很愧疚,嘻嘻,这病生得不是时候!新年快乐!抱抱!

到家了吗?祝新年快乐!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也祝红茶妹妹和茶公2009年更加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妹妹和茶公2009年更加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暖姜,PP,阿松,

祝你们在2009年快乐无忧,心想事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新年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蓝妹妹新年好!!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新年快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欢迎虫虫!祝你和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上哪儿玩去了?等着你上片片呢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看海妹妹,你假期过的好吗?
祝你全家新年快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不过我想,我还有机会的!"
--我也是这么想的,呵呵。
饼饼新年快乐!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祝红茶MM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红茶节日快乐! :)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很爱那条鱼和糖醋排骨:)谢谢分享!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我错过了,真遗憾,不过我想,我还有机会的!再祝节日快乐!赫赫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莫生气,莫生气呀。
请查悄悄话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节日快乐!
那首诗真不是你写的?好奇中...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胖妮节日快乐!我过完新年就回来。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1a的评论:

你歌儿唱的那么好,我也要去偷师,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找到感觉啦?你老公和小小满该有福了,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哈哈,咱俩儿的口味也挺相似的嘛。
也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看到小鹿我好开心呀。那个清蒸鱼是跟你学的呀,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猜到你在哪儿,呵呵,就是有点不开心哈,因为你没给我看看你的机会呀!

打红茶的PP!(从长发和小满的暗号里猜到滴!)

节日快乐!抱抱复亲亲!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很可口的家常菜啊 :)
什么时候回来?
11a 回复 悄悄话 瓦,,红茶好手艺啊,以后要来偷师:)

祝红茶和家人节日快乐!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祝红茶小两口节日快乐:)
最近对做菜非常没感觉,看了红茶的菜,似乎找到了一点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爱毛豆香干炒芹菜。。。

祝红茶和茶公节日愉快!
Eyre 回复 悄悄话 排骨,鱼,麦芬好诱人那,圣诞节的气氛滋味都在这儿了 :)
祝红茶和茶公开心快乐年年有余,圣诞吃好玩好享受生活每一天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离家千里,在一个陌生的国度中。
大家的祝福我们全都看到了,谢谢你们,也祝各位节日快乐!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都是最普通不过的家常菜而已。“能干”这个称号可是受之有愧呀。
特别是毛毛猫,你会做手擀面,我以为这才是真功夫,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不要抢啊,饭菜人人有份,哈哈。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祝红茶小丫头和小妹夫节日快乐!ZT

红茶,希望你们还没出门,能看见我的祝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真能干,茶公的手艺也很棒,你俩真是会生活,赞一个!ZT


红茶和茶公假日愉快!zt

好菜好饭,不来点美酒么? 呵呵。祝你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红茶真能干,茶公的手艺也很棒,你俩真是会生活,赞一个!
祝红茶茶公假日愉快!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大半夜的。。。我肚子饿了。。。

红茶和茶公节日快乐!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和茶公假日愉快! - ZT

The fish looks so yummy! I am going to claim the first spoonful!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哈喇子流了一键盘!
红茶小丫头就是能干!
祝红茶小丫头和小妹夫节日快乐! 赫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Everyone!:))))-zt

光想着吃,都忘了问候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那边的华尔兹还没听完,看到这边有沙发,赶紧冲过来,已经晚了。:(
哎哟,不识得,你也给我筷下流点。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和茶公假日愉快!zt
歌儿你好歹给我留点!zt
yummy yummy。。。zt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和茶公假日愉快!
我就尝尝你的好手艺了,真是好看又好吃!yummy yummy。。。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糖醋排骨,是我全家的最爱!

茶妹和茶妹夫假日愉快! -ZT 90%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哎哟,晚了!歌儿你好歹给我留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和茶公假日愉快!
我就先尝为快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