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爱的小红果儿

(2008-11-05 09:12:30) 下一个
在这样的深秋时节,随处都会看到这种小红果儿。它们装点着山坡,装点着道路,一颗一颗都像是色泽鲜艳的红宝石。看着这些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的小果子,真希望秋天永远不要过去。
可惜我叫不出这种果子的名字。你们有谁知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这就难办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欢迎你来串门儿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小红果很象我们北方的山(酸)丁子,非常非常的酸。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我很有意见!:)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中看不中吃的果子?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看海MM, 见到你我真是太高兴了。希望你的电脑尽快修好。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PP你的新题图真好看!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纷纷绕绕的评论:

很快就要降温了,周末会到零度左右。看来真是“好花不长开,好景不长在”呢。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果子很像我的老房子的树上的品种,鸟儿和松鼠常来吃。我爸爸摘来吃过。不好吃。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So happy finding out you started your blog. Will sit and read later. My computer is in repair because of the virus, hopefully can have it back soon :) see you, XQKH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不能吃的。:)

老史你真不是盖的!赫赫
纷纷绕绕 回复 悄悄话 早上看到树叶几乎都掉了,只剩一树的果子,很是妖艳:)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也想吃,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安全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想吃的感觉。:)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cherry? 要是能吃就好了,呵呵。
真希望有个植物学家到这里来。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没错儿,在这边的hiking trail两边也经常看到它们。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没问题,我可以通知你,就是不知道老史会不会有意见呀。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是 一种cherry吗?猜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名字。想起了小时候爬山时在山里见到的小红果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又晚了,不好玩了。下次能先通知我一声,让我也坐坐沙发,行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哇姐姐,饼饼:

我可没当过劳模,呵呵。
“大米饭”?这个称号有意思。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老史抢沙发的功夫真不是盖的!
胖妮,板凳是你的。这个我说了算。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乡叫大米饭!不知道英文叫什么,赫赫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啊!小红果!
老实交待,那小福子是不是你?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恭贺红茶开博(多么地后知后觉啊)!

可爱的小红果儿,不知道学名,就叫小红果儿吧:)深秋真是个令人留恋的季节。

老实交代,小福子是不是你?:)
punny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technically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know the name of this 小红果儿,either, hehe.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