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意浓

(2008-11-04 12:49: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the scence looks very familiar :) maybe I've been there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下次你QQH我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到了冬天,最漂亮的就是松树了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阿贝,十一姐/妹:

谢谢问候,我好多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和PP:

以后可以早点来嘛,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千万别!你病了你那孩子怎么办?"

--9494.
--有啥别有病啊!
特别是一个人的JM,都别得病,那不是让俺揪心嘛。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一阵儿歌儿已经赚了很多了,还不够啊:)
我现在觉得红茶比我小,白叫那么多天JJ了。
红茶好了没?:)
PP. 回复 悄悄话 呀! 光顾着找座了...这棵树真漂亮! 居然还是长在两条路之间的.
PP.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抢SF啦,一看,连破报纸都没乐.55555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可气,没坐的地方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这些日子每天开车上班都能看见这棵树,我要好好珍惜,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千万别!你病了你那孩子怎么办?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毛猫占了个大号的沙发,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棵树真漂亮。 希望红茶的感冒赶快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3!
红茶也感冒了?这是歌友会流行病。其好处是,可以赚的大把同情和大量的拥抱,我估计也快轮到我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2!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小鹿。

我怎么把图片搞成这个样子了?我得去调调。
eyr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坐到红茶的沙发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