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歌剧的无厘头联想

(2008-11-25 20:03:35) 下一个

有一些电影画面

在我的眼前若隐若现

有一些动人音符

在我的耳边萦绕回旋


孤独敏感的灵魂

多灾多难的少年

天籁般的歌声

面具后的容颜


当天使降临人间

你是否彻夜难眠

那阴冷黑暗的所在

却藏着华丽的宫殿


无法回避
 那炽热的爱恋

不能压制 那复仇的火焰

你能挡住半边的脸

却躲不过命运之箭


收场吧
 美轮美奂的歌剧

毁灭了 多情执着的天才

你的故事 引来恒久叹息

你的歌声 永远令人震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梧桐无雨的评论:

Josh Groban有着天籁般的声音和阳光一样的笑容,是不是呀?
也祝你感恩节快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前面说的都不错,那诗写的其实很一般,呵呵。
梧桐无雨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Josh Groban.红茶的诗真棒!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好,歌词好,唱的也好,很有感情,力度。谢谢推荐。你的诗也写得很美!--ZT

我想说的话都被主编说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看百老汇的show比看电影效果一定好多了。我一直梦想着看现场的“巴黎圣母院”呢,呵呵。
祝你旅行愉快!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饼饼:那是因为这片子不搞笑啊,呵呵。
麦主编:很高兴你喜欢。
punny 回复 悄悄话 Phantom是我看的第一个百老汇的show,还记得当时的兴奋、震撼、感动。。。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好,歌词好,唱的也好,很有感情,力度。谢谢推荐。你的诗也写得很美!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诗写得好棒!没俏皮话,有点子遗憾!哈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还能把电驴装上吗?没电影看太郁闷了。
秦西:这是我最喜欢的Josh Groban唱的,我现在挺饭他,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暖姜你抢沙发的功夫越来越棒了,呵呵。
这个电影有不止一个版本,我看得是最新的那个,很不错。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听了链接的歌,好听感人!

红茶感恩节快乐!暖姜也是!还有接下来坐我后面的朋友们!:)zt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暖姜不出手则以,一出手就是沙发啊!
我被迫把电驴卸载了,这样以后就不能下载好看的电影看了。
红茶感恩节快乐!
暖姜也是!
还有接下来坐我后面的朋友们!:)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太得意乐。。。 那个,我占的沙发,有PP的份儿哈。。。

正在看链接。没看过电影。有空去看!

观后感红茶也可以随手写首诗!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呀呀呀,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