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魇

(2008-11-03 11:15:02) 下一个

The other day I had a nightmare

I was in a circus, a big fanfare

What I heard sounded so weird

But I guess nobody cared

 

New targets were found

Clowns danced around

Proving their loyalty

Trashing others’ integrity

 

Can people change their mind?

If words are so unkind?

What happened to forgiveness?

Under special life circumstances

 

I felt a little bit dizzy

But I’ve found my tranquility

I’d like to stay awake

Cause hope is too hard to shak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虫虫上来一次不容易,大力hug一下 :)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凑个热闹!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阿贝,秦西,阿静,

你们来的不晚。饭菜有点少,你们先凑合吃。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老史,阿松,
你们先坐,家具我得慢慢添置。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红茶也开博了,才知道。:)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啊。。。

特别特别喜欢最后两句话。zt.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坐地上..还好, 不算太晚. :) - zt

"I felt a little bit dizzy

But I’ve found my tranquility

I’d like to stay awake

Cause hope is too hard to shake"

I am really glad for you, 红茶.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端的好诗,念起来朗朗上口,很有韵感,红茶才女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热闹呀!

喜欢红茶的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猫姐,麦片:
我知道你们懂我,你们都是那么善良体贴的人。

暖姜:
我牙口还成,你就可劲儿的酸吧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冰天雪地,胖妮,饼饼:

谢谢喜欢!有空来坐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长发,秋月和歌儿,
同喜同喜!

小泥山,
一直想谢谢你,今天终于有了机会。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特别喜欢最后两句话。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啊,红茶!我怎么会错过给你温居呢?我这两天都忙昏头,忙自己的事,累自己的心。。。 我看了你的诗, 我的心在这个秋天的晚上温暖起来。。。 我原来一直认为红茶是爽快地,也是决断的,我现在知道,红茶的心,如此柔软。。。

哈哈,我在这里犯酸,你们别笑话我。我是有感而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读懂了你,谢谢你的好诗。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人啊!zt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人啊!
punny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r peoms, 红茶JJ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这诗很好!-zt
Great poem. Happy for you, my sister!-zt
Eyr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椅子都没了,我门边儿站着吧。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Great poem. Happy for you, my sister!

"I’d like to stay awake

Cause hope is too hard to shake"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诗很好!
很高兴你最后找到了平静,因为我知道,有段日子你真的困惑过,筋疲力尽过。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博 :) 要常来坐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坐地上..还好, 不算太晚.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阿葛到访!茶水伺候 :)
老史没坐成沙发,是不是有点儿遗憾?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It is nice to know this pla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