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网友球友贴我的打球时候戴的护目镜

(2026-03-20 12:02:45) 下一个

室内是这款:

打球的时候我每次都会戴baseball hat or visor. 我有很多,还挺漂亮的,配不同的衣服,以后汇报。

下面是我经常在室外打皮卡球戴的墨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第一幅的护目镜没有镜片
第二幅是专门的皮卡球墨镜,套装,品牌是CRBN,他们也出PADDLE,我也曾经用过他们的PADDLE。
第三幅是普通的墨镜,遮光很好,所以强光下打球很合适,品牌是oakley, 平时稍贵,但在OUTLET里面买就划算一些,质量有保障。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1) Kitchen Blocker 是只有镜框,没有镜片的吧?
怎么第一幅照片里的护目镜好像有镜片?

(2) 第二、第三幅照片里的两个墨镜各是什么品牌?
登录后才可评论.